似我沙哑

感谢有个林夕。

认识男票是因为社团,大一的时候因为一个误会加了企鹅,期间几乎没有说话,男票一直以为我是男孩子直到看到我发的动态哈哈哈哈哈嗝。🙈后来的联系转眼到了大二上,一起出去看电影(啊我还记得第一部是七月与安生)巴拉巴拉。有一次聊天,说到吃成个胖球球,我就逗他玩说他胖胖,是个胖球球,他就喊我傻球球。男票姓熊,就温柔得和漫画里的熊一样。他知道我喜欢拍照所以每次都很努力配合我,拍照技术也越来越好嘿嘿(他是一个自拍360°都会尴尬的人,管他呢反正现在跟我玩B612也玩得蛮开心啊,被逼的也开心),哇,玩自拍软件他比我还萌,真受不了🌚🌚口味记得很牢,一起吃饭如果有配料,跟他说一句“你知道我要拿什么的”就好。他家里人给他打电话都会顺便问下我,有好吃的从家里带给我巴拉巴拉🙈他跟朋友在一块,他就是dalao,跟我在一块,你说谁是🐣我看着他从一个正经的男孩子一步步变成一个逗比演技派,变得越来越有趣。🐻跟朋友聊起他自动屏蔽不好的,忍不住要夸,哇,可怕。😂心情不好或者没有动力,和他说说话就好很多了诶☺遇到过好多不错的男生但都没有特别有感觉的,男票一开始也不是,他也不是长着一张帅脸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的。嗯感觉对了就好。男票足球踢得不错之前为了撩我,装可怜,说踢球渴得很需要小可爱送的饮料😏🌚当初就该让他渴死哈哈哈哈哈哈嗝。还有二十几cm的萌差也是很不错呀🙊男票超暖(这是最最最最大的优点),宠得我每天都跟个小孩子一样☺准备生活不能自理,快了🌚细节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哇,就觉得真的很多时候单单跟别人分享这些就炒鸡开心了。🐥
也祝你们每天都开开心心呀,遇见一个温温柔柔的人,不管是否在身边,每天都是520。

评论(3)

热度(27)